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讲价值观故事,实现青春梦想——文学院成功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7-04-18 15:39:15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时间:2017-04-18 18:09:34来源:本站编辑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282次

(本网讯 许硕果 张乾)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4月17日下午,文学院“讲价值观故事,实现青春梦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人文楼3-11会议室隆重举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乐及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启动仪式,会议由文学院团委书记李晓云主持。

会议上,李晓云老师宣读了《关于开展“讲价值观故事 实现青春梦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通知。此次活动以“讲价值观故事实现青春梦想”为主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为话题,并以讲故事的形式展开。活动分为人人讲故事、各学院比赛、学校决赛三个阶段,各学院推选出代表参加学校比赛。杨乐书记鼓励各班同学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加,使此次活动深入到个人、班级、学院,形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风尚。

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党提出的一项战略任务,对于推进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