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时间:2018-05-31 12:55:16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5月30日,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一、二、三党支部,汉语言党支部,秘书学党支部,汉语国际教育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相继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TIM图片20180531124252_副本.jpg

各支部大会围绕接收23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为主题,通过大会讨论并决定其入党问题。

会议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各发展对象逐一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随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进行热烈讨论并发表意见,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各支部大会一致同意接收23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各支部书记发表讲话,希望各位新预备党员在今后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

TIM图片20180531125424_副本.jpg

大会的成功召开,壮大了文学院各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全体党员鼓足干劲,坚定信仰,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焦旭、李钰洁 供稿)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