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办先进党员宿舍流动红旗评选活动

时间:2018-05-31 17:22:56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加强宿舍安全卫生,体现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我院学生党支部自11月始进行了“先进党员宿舍流动红旗”评选活动。

   

先进党员宿舍流动红旗评选.jpg


    本次评选活动要求参与评选的宿舍至少有一名文学院正式党员或预备党员,宿舍全员认真学习《信阳师范学院关于学生公寓存放和使用安全隐患物品的处分细则》(试行),不得受过劳卫部处分并且不得出现挂科现象。经过打分与评比,16号楼626、630、510荣获流动红旗。12月6日中午,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对先进党员宿舍进行流动红旗发放仪式。当接到流动红旗的那一刻,先进党员模范非常激动,她们表示:“作为党员,要长期发挥模范党员的带头作用,积极做好表率,在保证宿舍安全的同时营造舒适温馨的宿舍环境。”

   

    本次评选活动有助于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提升了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有利于保持良好的行为习惯。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