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8-04-14 16:12:17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 刘春云 白萍)4月13日下午,文学院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在人文楼报告厅成功召开。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唐景旺,文学院党委书记吴圣刚、党委副书记缑广飞、杨乐,副院长张言军,党委委员王雨海等出席此次大会,会议由缑广飞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吴圣刚向大会传达了中国共产党信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会议精神,公布本选举单位代表名额及构成、代表条件和产生程序。随后,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信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大会通过曹宇作为监票人。工作人员宣读了学校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对文学院出席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批复、候选人简历及投票注意事项。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王雨海、王萃萃(女)、吴圣刚、吴成熙、张言军、郜火星为出席中国共产党信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