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齐城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

时间:2017-11-12 15:57:34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时间:2017-11-12 21:11:32来源:本站编辑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77次

(本网讯 王静)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相关政策。11月10日夜晚,我校副校长齐城在逸夫楼报告厅做题为《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专题报告。此次会议由宣传部部长丁少锋主持,我校部分老师与文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以及外国语学院近500名学生共同聆听了此次报告。

 

 

报告会上,副校长齐城从十九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和承载的历史使命、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和时代意义、我国发展所处的新的历史方位、进入新时代主要矛盾的转化、当前面临的重大时代课题、以伟大的实践成就伟大的梦想、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指导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实现民族复兴伟业的战略安排、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国和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这10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经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解读。

此次报告会旁传达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丰富,道理深入浅出。副校长齐城用渊博的知识,昂扬的斗志赢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会后,有学生表示:“这次报告会让我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不再虚浮于事情的表面。”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