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从身边做起,关爱精神家园”——文学院第28期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实践活动

时间:2017-10-30 15:56:53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时间:2017-10-30 10:05:01来源:本站编辑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77次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校第28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文学院的学员们来到新图书馆四楼文学书库,共同参与了图书馆的整理打扫义务活动。

29日上午,我院25名党员发展对象在新图书馆门口集合,组长张喜博对学员们进行了简单分工,女生专门负责整理书籍,男生负责卫生工作。在图书馆老师们的带领下,同学们很快熟悉了工作内容,掌握了归还书籍的要领,积极热情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学员们不怕苦、不怕累,相互配合,经过两小时的努力,图书馆的书籍变得整齐有序,桌子、窗台一尘不染,图书馆书库负责人陈老师对大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学员们也为自己的劳动感到光荣。

 

 

在劳动过程中,学员们积极认真完成任务的同时,也体会到了图书馆管理工作者的不易,对工作者的敬佩油然而生。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在图书馆有序借书、还书,不在图书馆大声喧哗,不随手乱扔垃圾,同时也要规劝其他人的不文明行为。在生活中要认真踏实,从小事做起,脚踏实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校园环境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提高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认识到团结互助的重要性,爱护校园。学员们落实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切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除了要有坚定地共产主义信念,更应该有理想、有目标、有追求。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