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信息 > 正文

文学院举行“国培(2021)”市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初中语文班开班典礼

时间:2022-06-01 11:33:20来源: 作者:阅读:

2022年5月24日上午,“国培(2021)”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初中语文班开班典礼在钉钉平台线上举行。文学院副院长缑广飞和来自全省的50名初中语文骨干教师参加。会议由萧晟洁老师主持



典礼伊始,缑院长为此次开班致辞,代表学院向参加培训的各位老师表示欢迎缑院长介绍了“国培计划”的背景和意义,指出此次培训对各位教师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意义,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认真研修,学用结合,创新实践,在基础教育领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随后缑院长从不断加强师德修养,教师要有爱心和责任感,教师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三个方面,对参训老师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学员老师们在培训中学有所获,提升自身素质与教学能力,更好地为河南省教育教学贡献力量。

根据安排,本次培(2021)”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初中语文),将从5月24日开始,进行为期20天的培训,采用线上集中讲授、校本研修、网络研修、素质拓展、云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校多样化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