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信息 > 正文

文学院举行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时间:2022-05-11 13:12:54来源: 作者:阅读:

510日下午,文学院举行了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文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与会,党委书记王振海和院长姚圣良为获奖教师颁奖。

426日下午和427日上午,文学院举办了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参赛教师经过精心准备,挖掘提炼课程中的思政元素,将课程思政融入于教学内容之中,贯穿于教学实施整个过程,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扎实的教学功底和多样的教学风格

经评委专家对各位参赛教师的综合评定,徐洪军、杨传凯、毕晋、于德辉四位教师荣获大赛一等奖,方志红、钱道静、朱国伟、柴鲜、陈星宇、黄继省六位教师荣获二等奖。颁奖仪式上,姚圣良院长对本次大赛作了精彩点评,与党委书记王振海一起为获奖教师颁奖。

通过本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加深了我院教师对课程思政的理解,促进了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提升,推动了我院课程思政和课程思政团队建设,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