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信息 > 正文

“国培计划(2021)”市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初中语文班举行结业仪式

时间:2022-06-13 16:37:25来源: 作者:阅读:

6月12日上午,“国培计划(2021)”市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初中语文班结业仪式在线上平台举行。文学院培训团队精心安排,培训学员积极参与,为期20天的培训圆满结束。

仪式伊始,班主任萧晟洁进行总结,感谢各位学员在繁忙工作之余仍然坚持参与国培学习,宣布50名参训学员圆满完成本期培训任务,顺利结业。在此次培训中,经过个人自荐、组长审核、班主任复核的方式,一共推选出26位优秀学员。并为本次培训的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以此表示对他们学习态度和学习成绩的肯定。学员们也纷纷发言,感谢信阳师范学员文学院培训平台,感谢各位专家老师的讲座,感谢文学院培训团队的精心安排和周到服务。老师们表示,本次培训收获良多,受益匪浅。二十天的国培虽已结束,但学习一直在路上!

线上同步课程结束后,会继续开展网络研修,通过线上同步学习和网络异步学习相结合,希望可以帮助学员们不断进步,提升自身能力,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