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毕业生信息 > 正文

文学院学子积极参加2017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

时间:2017-04-24 16:06:0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 曹宇 许硕果 王静)4月22日,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南分市场暨信阳师范学院2017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在西篮球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50家企事业用人单位代表携近6000余就业岗位前来招贤纳士。豫南地区高校和省内其他高校毕业生6000余人前来应聘。中国教育报等多家新闻媒体到现场采访报道。文学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参本次招聘活动。

文学院为本次双选会做了精心准备,多频次宣传并组织毕业生积极到场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在招聘现场入口对面设置了服务台,为毕业生提供签约注意事项咨询服务,帮助用人单位协调面试教室。文学院党委书记吴圣刚、党委副书记杨乐到现场指导工作,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和就业市场需求。

文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注重多措并举,切实提升毕业生培养质量,同时,积极引导毕业生认清形势、调整心态、转变观念,积极就业。多年来,文学院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和好评。本次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加深了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利于毕业生端正择业态度,明确择业方向,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与抱负。本次双选会后,文学院将继续认真做好常态就业工作,及时发布“周双选”“月双选”或“季度双选”等就业信息,积极为招聘单位和毕业生服务,帮助毕业生实现理想就业。

热门点击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