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政策与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政策与指导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6-17 16:54:14来源: 作者:阅读:

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文学院于6月16日上午10点在人文楼3-7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家宏主持,党委书记王振海、院长姚圣良和部分老师参会。

会上,王家宏副书记针对我院学生就业情况进行分析,指出目前我院学生就业工作时面临的新挑战、新任务。接着,参会老师依次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各自对所带学生的就业情况做出了详细分析,并针对现存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最后,王振海表示,为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文学院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分析研判,扎实做好相关工作;二要加强教育引导,提升就业质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做好学生就业技能培训;三要关注就业难点问题,做好指导和帮扶,准确掌握重点毕业生群体的择业意向和就业状态,要全方面全过程加大对重点群体的就业指导和就业帮扶。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在我院营造良好的毕业生就业氛围,直视我院面临的毕业生就业问题,从而推动毕业生就业问题得到切实解决。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