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政策与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政策与指导 > 正文

【就业育人】文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参加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

时间:2023-04-09 17:12:47来源: 作者:阅读:

4月8日上午,“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南分市场暨信阳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我校西操场举办。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海、院长姚圣良、党委副书记王家宏、辅导员郭子悦、陈辉以及毕业生班主任毕晋老师莅临现场,为毕业生成功求职做好服务工作。

文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双选会工作,提前布局谋划,广泛宣传动员并组织毕业生有序到场参会。在现场布置文学院服务台,为毕业生提供应聘信息咨询服务,帮助用人单位协调面试教室等。在双选会现场,用人单位积极在我院服务台填写招聘信息,学院领导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详细了解招聘单位的基本情况和招聘岗位信息。招聘单位向应聘者详细介绍岗位概况、发展前景、工资福利待遇等毕业生较为关问题,并一一为他们答疑解惑。我院毕业生积极投递个人简历并与心仪单位深入交流。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就业求职提供了重要平台,为用人单位招才引智工作架起沟通桥梁,同时也推动了文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有效开展,展现了文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形象,对我院就业指导工作的推进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老师:崔越

编辑:高佳倩

摄影:王亚楠

热门点击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