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政策与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政策与指导 > 正文

文学院为19级毕业生举办教师资格证面试公益讲座

时间:2023-04-20 16:38:33来源: 作者:阅读:

为加深学生对教资面试环节的了解,提高学生教资面试通过率。文学院于4月20日下午,在逸夫楼103教室举办了关于2019级学生教师资格证面试的公益讲座。文学院2019级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安妮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面试的流程,从候考、抽题、备课,再到考试过程中如何回答规定的问题并进行试讲答辩以及考官评分标准等多方面为大家进行解答。随后,安妮老师还从知识、仪表和心理三个角度向同学们讲述了面试之前需要进行怎样的准备,并特别强调了面试者保持放松状态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以昂扬自信的良好精神面貌去面对教资面试。接着,安妮老师为大家演示了面试的基本步骤和过程,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看清自己的考题,把握好时间以及讲课时的发音和语速,做好自我表情的管理。讲座最后,参与学生就自己的疑问向老师提出问题,安妮老师对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本次教资面试公益讲座的顺利举办不仅有助于在文学院营造浓厚的学习以及备考氛围,同时也能够更好的帮助学生了解更多面试技巧,提高面试水平,加深学生对教师职业的认知与认同。

审核老师:陈辉

编辑:赵雨佳

摄影:柳娇玥

热门点击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