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政策与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政策与指导 > 正文

【喜讯】我院荣获2022年度就业创新创业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3-03-31 18:06:34来源: 作者:阅读:

3月30日下午,学校在理科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就业创新创业工作会。会上,岳宗德宣读了表彰文件。文学院荣获“就业创新创业先进工作单位”,陈辉老师获得“就业创新创业工作先进个人”。

高校毕业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是立德树人的重要环节,也是”三全育人”的重要内容。一直以来,文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始终把就业创新创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制定了文学院就业促进工作实施方案,从队伍建设、就业指导、信息服务和就业帮扶等方面,对就业促进工作作出详细部署安排。学院坚持以学生需求为导向,贴合实际,采取针对性措施,通过线下走访、线上对话、视频会议、直播带岗等方式先后与100余家用人单位洽谈,成功为70多名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学院为把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定期安排部署就业工作,及时与招生就业处和相关院系对接,征求咨询相关经验。学院教师不断强化对学生的就业创业教育,指导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包括职业生涯规划书撰写、简历制作、职场面试技巧等,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专业化帮助。

目前,正值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张阶段,下一步,文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的精神要求,凝心聚力、务实笃行,积极探索就业育人的创新实践,以实际行动为实现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做出新的贡献!

热门点击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