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政策与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政策与指导 > 正文

【就业育人】文学院举办2023届学生考研模拟面试会

时间:2023-03-22 11:39:58来源: 作者:阅读:

3月21日下午3点,文学院于人文楼407教室举办2023届学生考研模拟面试会。文学院院长姚圣良、专业课老师杨传凯、方志红、张硕、杜新宇、王宗辉、毕晋及辅导员郭子悦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模拟面试分为考生自我介绍、抽取专业知识作答、随机提问问题和现场集中点评四个环节。同学们依次进行模拟面试并随机抽取相关专业题目进行作答,随后专业课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一些专业问题的提问。

各老师对同学们的认真态度给予表扬,并及时提出针对性的评价和建议。最后姚圣良院长对此次模拟面试会进行总结,叮嘱同学们继续做好复试准备工作,熟悉自己报考学校的面试环节,从而提升自己的竞争力。

本次考研模拟面试会为即将参与考研复试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练兵机会。同学们亲身经历了面试全流程,既积累了面试经验,又增强了考研必胜的信心。后续,文学院还将针对不同学生的不同需求采取相应的措施,助力学生不断发展。

指导老师:崔越

编辑:刘瑞华

摄影:张瑞

热门点击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