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政策与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政策与指导 > 正文

文学院举办“面试技巧与注意事项”讲座

时间:2022-05-04 10:47:39来源: 作者:陈辉阅读:

文学院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提供优质高效服务。5月3日晚,毕晋博士于人文楼报告厅为18级毕业生开展“面试技巧与注意事项”讲座,讲座由就业秘书陈辉、毕业班班主任柳家琪主持。

毕晋博士以三个故事切入本次讲座,通过生动有趣的互动和亲身试演,从交际的内涵、体态语以及客体语等方面多层次、全方位的带领大家了解面试全过程,于细小之处提醒同学们面试的注意点。毕晋博士强调在面试问答环节要注意三个准则、四个变体,以专业角度指导学生面试技巧和注意事项。毕晋博士生动的案例、幽默的语言、有趣的互动获得同学们阵阵掌声,最后他以“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的美好祝福送给2018级毕业生。

文学院根据毕业生实际需求,举办“面试技巧与注意事项”讲座,鼓励引导学生树立就业信心,助推学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辉

审核:王家宏

热门点击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