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政策与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政策与指导 > 正文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莅临文学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8-09-19 13:03:45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 吕贺贺 王艳 殷小娴)9月18日下午3点,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高飞等一行莅临我院,在人文楼407室召开2019年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就业工作秘书曹宇老师和部分在校毕业班同学参加。

TIM图片20180919130152_副本.jpg

高飞从企业发展概况、职业生涯规划、薪酬福利待遇、校园招聘计划、面试签约流程、注意事项等六个方面展开宣讲。他先后介绍了企业内部的晋升制度及员工职业生涯规划要点、成效显著的师徒结对子的应届生培养模式;企业的五险二金、生活补贴、额外补贴等薪酬福利;说明校园招聘有学子投递简历、集团负责人筛选简历及安排初试、复试等必要程序,审核通过后即可签订就业协议。提醒大家为对双方负责,慎重起见,违约需赔偿违约金。最后,高飞希望大家踊跃投递简历,成就更好的自己。

此次招聘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的了解,帮助和激励同学们更加明确职业生涯规划的要义,有利于我院学子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成为职场优秀人选。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是世界双五百强企业,曾建成亚洲最大火车站—广州南站、世界海拔最高的铁路—青藏铁路、三亚七星级酒店群等优秀工程。企业有着资质、信誉评价、生产经营等方面的市场地位优势。

我院2014级汉语言班赵高超同学2018年通过校园招聘入职该集团,表现良好,集团对我院的毕业生培养质量表示肯定和满意,热切欢迎我院更多优秀学子加入,共谋发展。




热门点击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