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政策与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政策与指导 > 正文

文学院举行2018级大学生士兵欢送会

时间:2018-09-15 23:41:49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 姚延朝)9月12日上午,我院在人文楼3-11会议室举行2018年大学生士兵应征入伍欢送仪式,2017级大学生士兵王宝留、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乐、武装干事曹宇老师和文学院2017级全体男生参加。

TIM图片20180915233424_副本.jpg

会上,杨乐书记首先祝贺王宝留同学顺利通过体检、政审等一系列程序光荣参军入伍,强调大学生士兵具有文化层次高的优势,鼓励王宝留成为文武兼修的当代优秀青年,肩负起保家卫国的重任,对我院积极落实相关要求,国防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大学生积极踊跃投身国防事业的氛围日益浓厚表示肯定。

TIM图片20180915233438_副本.jpg

随后,曹宇老师结合邵帅娜、陈增增、韦奇林3名同学通过“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分别顺利进入天津大学、暨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攻读研究生深造的实例,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各项优惠政策,强调大学生参军既有助于增强自身身体素质,又利于提升青年学子践行、弘扬保家卫国、无私奉献的责任担当意识,对于国家安全和大学生自身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与会人员列队合影留念。

据悉,文学院目前2015级汉语言班丁稳和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班王晨曦在役。2018年秋季,2016级秘书学专业叶润鑫、2017汉语言文学4班王宝留和2018级汉语言文学1班马怡辰光荣参军入伍。

目前,文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正有条不紊的顺利进行。

 

热门点击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