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开封求实中学代表莅临文学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1-04-12 15:02:32来源: 作者:焦蒙蒙 任素伶 陈倩玉阅读:


4月9日晚7:00,开封市求实中学外国语学校代表莅临文学院,在人文楼209教室召开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在校毕业生踊跃参加此次招聘会。

开封求实中学创办于1993年,目前涵盖小学、初中、高中三个教育学段,在开封市拥有7个独立校区,是名震开封、享誉河南、辐射全国的品牌名校。求实外国语学校拥有国际化标准校园,教学硬件先进一流。校内有河南省一级自助餐厅、全市首家中学阶段创客中心、MINI高尔夫场、室内篮球馆、健身房、JUMP PARK等,致力于为师生打造高科技、舒适、舒心的学习生活环境。

开封市求实中学代表从学校的发展状况,教学设备,教师团队,教育环境,薪酬福利待遇五个方面展开宣讲。首先学校代表通过两个视频向同学们展示学校优越的教学环境和教学设施;其次代表从学校的发展历史讲起,依次为同学们展示学校的校园风光,师生风采,以及教师的薪资待遇、福利奖金、教师子女教育补贴等福利政策。

此次专场招聘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开封求实中学的了解,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能够帮助毕业生对未来做出更好的职业规划,为步入职场做积极准备。

热门点击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