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文学院2021届春季就业双选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1-04-12 10:42:08来源: 作者:王越 孙晓娜 陈萌怡阅读:


4月10日上午,由信阳师范学院承办的“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南分市场暨信阳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我校西操场隆重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吴圣刚、党委副书记杨乐、班主任王雨海、辅导员柳家琪、陈辉莅临现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指导。

本次双选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文学院300余名毕业生积极参与,成功构建起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相互交流的桥梁,促进了大学生就业、用人单位人才招聘工作顺利开展,利于毕业生充分了解就业情况,及时规划职业方向。

在双选会现场,各项活动积极、有序开展。我院毕业生在双选会上了解就业条件,同时认真准备了个人简介,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认真咨询就业发展前景以及工作福利待遇等毕业生密切关注的问题。现场近430家事企单位积极宣传单位理念及企业文化,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宝贵就业机会。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推动了文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有效开展,展现文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形象,对就业指导工作的推进具有重要意义。

热门点击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