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文学院毕业生踊跃参加信阳市招才引智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3-22 11:39:58来源: 作者:王冰慧 秦欣爽阅读:


3月20日,我校于西篮球场举办信阳市招才引智专项活动。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乐、就业秘书陈辉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实现2021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我校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不断搭建就业平台,特与信阳市委、市政府联合举办信阳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师范类专场双选会。

招聘当日,天气微冷,但抵挡不住毕业生和各企事业单位们的热情。招聘单位有:羊山新区第一小学、羊山实验小学、光山县马畈高级中学、信阳市琵琶山学校、信阳市胜利路学校、平桥区教体局、信阳部分企业单位等。活动开始前,西篮球场就张贴有海报,详细说明了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招聘岗位、计划招聘人数、招聘专业等,毕业生通过海报信息对用人单位进行初步了解和筛选,自主投递简历。在对接招聘单位过程中,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一对一沟通交流,在交流中毕业生对福利,薪金、工作环境等相关问题进行咨询,积极展示个人风采,以期利用自我优势找到更合适的岗位。

此次招聘会,缓解了疫情下紧张的就业压力,也传承了举办双选会的毕业传统。通过本次招聘,毕业生们能够及时了解目前市场上的人才需求,更好地丰富自身技能,对于今后的就业道路也具有深刻意义。

热门点击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