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开封市求实中学张影一行来文学院进行教师专场招聘

时间:2019-04-15 10:45:4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 王艳) 4月11日下午,开封市求实中学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张影一行在人文楼407教室开展教师专场招聘宣讲活动。2015级部分在校意愿毕业生参加。

IMG_6360.JPG

        张影首先播放求实中学初中住校部和求实国际部两个学部宣传视频。接着,详细讲解求实中学自1993年由张建平校长创建以来的发展状况,用数据信息展示求实中学二十六年来招生人数及升学率的攀升情况,强调求实中学有着开封市域内位居前列的教师薪资待遇、工作生活环境,诚邀每一位有意愿的毕业生加入求实中学教师工作队伍。

        开封求实中学对我院毕业生综合素养高度认同,近年来一直来校开展专场招聘,目前有文学院校友在该校工作,且进步较快。此次专场招聘宣传活动又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多个语文教师就业岗位。

 

 

 

热门点击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