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校园招聘

时间:2018-11-23 16:37:5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一、岗位:飞行学员;人数: 200名

二、专业:不限,大三、大四男生;

三、待遇:年薪百万;

四、身体条件:168厘米以上,视力0.1以上

五、面试流程:详见后

六、时间、地点:

应聘需知

一、报名条件

(一)学历与专业

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统招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或研究生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专升本、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和自考等学历除外)。专业不限(艺术类、体育类专业除外)。

(二)英语水平

初始报名要求:CET-4(425分)以上,或TEM-4,或雅思(A类或G类)5.5以上(含)。

送训前要求:雅思(A类或G类)5.5以上(含)。

(三)学业水平

成绩良好,在校期间挂科不超过3科。

  (四)性别及年龄要求

男性,未婚,本科生毕业24周岁以下(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毕业26周岁以下(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五)身体条件

身高168厘米以上,视力0.1以上(近视配镜度数350度以下),身体健康,体型匀称。达到《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规范》合格标准。

(六)背景调查

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记录;

无违法犯罪记录,达到《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合格标准。

(七)飞行培训经历

应聘人员无任何航空公司或航校飞行培训经历。

二、报名需准备的材料

1、身份证  2、成绩单(加盖公章) 3、英语等级证书  4、毕业证(如有)5、学位证(如有) 6、海外学历认证报告(如有)  7、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8、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招收大学毕业生飞行学员报名表

三、招聘流程

初检面试—>综合体检—>背景调查—>身体复查—>航校面试—>办证体检—>签署培训协议—>航校培训

四、应聘及培训费用

(一)应聘费用

招聘、面试我公司的学生无需承担任何测评费用。交通食宿自理。

(二)培训费用

培训期间,飞行学员食宿等培训费用由公司承担。

五、培训及分配

(一)培训时间

签署培训协议后,学员正式开始飞行训练。培训时间约在16-20个月之间,视学员个人训练进度有所差异。培训选择在经中国民航局资质认证的国外航校进行。

(二)分配

学员取得培训协议中规定的相关证照后,与南航签订劳动合同。工作地点分配采取双向选择机制:学员可优先进入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也可根据自身的意愿及各地区飞行实力需求,在南航所辖各基地中进行选择。

六、停飞处理及补偿

一)停飞处理

在国外飞行训练期间,因未能达到训练要求而被停飞处理的学员自动解除培训协议,公司不负责安排工作。非自愿停飞、违法、违纪等停飞人员,公司按照停飞补偿标准给予发放一次性补贴。

(二)停飞补偿

未能达到训练要求而被停飞处理的学员(自愿停飞、违法、违纪等停飞人员除外),从签订培训协议当天算起:

180天内(含)被停飞的学员,给予发放一次性补贴5万元;

180天以上被停飞的学员,给予发放一次性补贴10万元

 

南航简介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广州,以蓝色垂直尾翼镶红色木棉花为公司标志,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拥有新疆、北方等16家分公司和厦门航空等6家控股航空子公司,在珠海设有南航通航,在杭州、青岛等地设有22个国内营业部,在新加坡、纽约等地设有68个国外办事处。

        南航以打造“阳光南航”为使命,以“顾客至上、尊重人才、追求卓越、持续创新、爱心回报”为文化理念,以“成为顾客首选、员工喜爱的航空公司”为愿景,致力于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企业。

       截至2017年底,南航运营包括波音787、777、737系列,空客A380、A330、A320系列等型号客货运输飞机超过750架,是全球首批运营空客A380的航空公司。2017年,南航旅客运输量超过1.26亿人次,连续39年居中国各航空公司之首。机队规模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三。

       南航安全飞行纪录卓越,保持着中国航空公司最好的安全纪录,安全纪录和安全管理水平处于国际领先地位。2018年6月,南航荣获中国民航飞行安全最高奖“飞行安全钻石二星奖”,是中国国内安全星级最高的航空公司。目前,南航每天有2000多个航班飞至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224个目的地,提供座位数30万个。通过与天合联盟成员密切合作,航线网络延伸到全球1062个目的地,连接177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南航持续新开和加密航班网络,强化中转功能,利用第六航权,全力打造“广州之路”(Canton Route)国际航空枢纽,广州国际和地区通航点超过50个,形成了以欧洲、大洋洲两个扇形为核心,以东南亚、南亚、东亚为腹地,全面辐射北美、中东、非洲的航线网络布局,已成为中国大陆至大洋洲、东南亚的第一门户枢纽。

       南航积极响应国家倡议,为推动“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在“一带一路”重点涉及的南亚、东南亚、南太平洋、中西亚等区域,南航已经建立起完善的航线网络,航线数量、航班频率、市场份额均在国内航空公司中居于首位,已成为中国与沿线国家和地区航空互联互通的主力军。目前,南航在“一带一路”沿线38个国家和地区的68个城市开通了172条航线,每周投入2200多个航班,承运旅客1500多万人次。

       南航拥有独立培养飞行员能力,在珠海拥有亚洲最大的飞行训练基地;与德国MTU公司合建有国内最大、维修等级最高的航空发动机维修基地;自主研发的飞行运行控制系统和发动机性能监控系统双双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是国内航空业最先进的IT系统;建有年货邮吞吐量80万吨的超级货站,以及年配餐能力超过3000万份的专业航空配餐中心。通过真情服务和人文关怀,追求空地服务标准化、人性化和南航特色化,南航致力满足并超越顾客的期望。截至2017年底,南航明珠俱乐部会员超过3400万,并以里程累积机会最多、增值最快而持续增长。2011年,南航被国际航空服务认证权威机构SKYTRAX 授予“四星级航空公司”称号;2016年获评SKYTRAX“全球最受喜爱航空公司”第13名,居中国内地航空公司之首。2017年南航被评为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满意标杆”企业,并获得中国国家顾客推荐指数航空服务第一名。

       长期以来,南航认真履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得到各界广泛认可,先后被授予多种荣誉和奖项。2012、2013连续获评《财富》(中文版)“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50强,“中国年度最佳雇主30强”,“社会责任百强企业”;2014年,南航获评美国《环球金融》“中国之星”最佳航空公司,《财富》(中文版)最受赞赏中国公司交通运输及物流行业第一称号;2015年,南航获评空客公司“全球空客A330杰出运行航空公司”,中国物流业最高奖项“金飞马奖”和“中国品牌价值百强物流企业奖”等。2016年和2017年,南航连续获评《财富》(中文版)中国企业500强,居交通运输业首位。南航“十分”关爱基金会被国务院国资委授予“中央企业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及中央企业首批十佳志愿服务品牌。在英国独立品牌评估与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发布的“2017年全球最有价值航空公司品牌50强”排行榜中,南航位列第六名,获得AAA品牌评级,居中国航空公司首位。

培养模式

世界始于足下 ❤ 梦想从心出发

南航拥有亚洲最大的飞行训练基地

在职教育培训体系:技术培训、安全培训、职业素养培训、政治思想培训和管理培训五大模块

送培专业航校学习飞行原理,飞机构造和系统,航空仪表系统与设备,航空动力装置(活塞式),陆空对话,航图,空中领航,航空气象,飞行控制,飞行性能与计划,仪表飞行程序,航空救护等理论课程

出国留学的机会!

目前南航送培的国外航校有澳洲南航西澳飞行学院、MAS、美国USAG、AIRGO、UND、法国ENAC和加拿大CARGAIR

职业发展

 

飞行学员-副驾驶-机长-飞行教员-检查员

 

 

 

待遇

 

福利好

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全额医疗保险

职工优惠机票

优先保障年假和疗养家

空勤人员全额医疗保险;    

每年六张职工优惠机票;

优先保障的年假和疗养假;

入职时优先解决档案、户口问题

 可任选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枢纽基地可优先予以安排)

百万年薪不再遥远!

南航为飞行员提供极具社会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在三大航中居于领先地位

机长教员的工资:

是中央企业职工平均工资的    9 倍;

是广州市社会平均工资的      18 倍;

是全国城镇职工平均工资的    25 倍;

是贫困人口全年收入的        500 倍。

福利体系

注定法定节假日、孕产期假、护理假、哺乳假、带薪年假、探亲假、婚假、病事假、生日假、丧假等,根据家庭特殊情况可提前休年假等

七险两金: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人身意外险、企业年金、住房公积金

年度健康体检、飞行员失能险保障、降温费、民航重大疾病互助金、员工优惠机票、团购服务等

 

热门点击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