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乡村首席教师素质提升培训项目初中语文班文娱晚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04-04 08:59:31来源: 作者:阅读:

       41日晚,乡村首席教师素质提升培训项目初中语文班文艺晚会在实验楼605顺利举行,晚会由舞蹈、歌曲、游戏等环节组成,培训学员及学生助理欢聚一堂。

 

  开场表演鬼步舞,充满动感,节奏感强,身形灵动,活力十足,现场气氛性极强,带动了许多老师参与其中。在欢乐的氛围中,学员们纷纷一展歌喉,《可可托里的牧羊人》将我们带回牧羊人和养蜂女的故事现场,让多少人感同身受;《鸿雁》声音低沉宽厚,暗淡中不失明亮,雄浑中不失光泽,让人婉转留恋,直抵内心;《成都》仿佛让我们置身于成都的街头,流连于宽窄巷子的嘈杂声,春熙路的车水马龙,小馆里的人情冷暖;《男儿当自强》意气风发,使多少人汹涌澎湃。

   晚会不仅有宛如天籁的歌曲表演,也有美妙绝的舞蹈,更有趣味横生的小游戏。击鼓传花,抢椅子,你画我猜等小游戏,每位老师都参与其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晚会在大合唱《我的中国心》歌声中圆满落幕,丰富了培训学员的课余生活,加深了彼此的沟通交流。       (文学院 王路遥 张欣 供稿)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