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指导文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14 11:11:01来源: 作者:阅读:

1月13午,学院在人文4-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员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圣刚主持


会前,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进行集中交流和研讨,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积极的谈心交流,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吴圣刚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五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特别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对工作实际进行了反思,找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紧密联系学院班子和学院发展实际,从切实加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持续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认真做好文学院十四五期间的规划和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做自我批评;在此基础上,以党性原则为遵循,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郜火星在指导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个人对照检查务实,班子成员及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直奔主题、直面问题、真点问题,是一次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从四个方面对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养,领导班子要把加强理论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和一种精神追求,作为提高政治素养和政治水平的重要途径来认识、来对待。二是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在抓好自己分管工作的同时,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融入工作中。三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会精神的指导下,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学院的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四是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内涵建设是学院发展的永恒主题,通过抓内涵建设增强学院综合实力,促进学院不断取得新成绩、新经验,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吴圣刚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发言,学院将充分运用和巩固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每位班子成员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作风建设、做好整改落实,团结带领教职工书写学院新篇章。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