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0-09-22 21:54:35来源: 作者:阅读:

(本网讯 王冰 文慧君 陈倩玉)9月22日下午,文学院在人文楼3-11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干部座谈会。文学院党委书记吴圣刚,院长沈文慧,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缑广飞,党委副书记杨乐,副院长吕东亮和张言军以及辅导员郭子悦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社团社长依次进行发言,他们对过去工作做出总结,明确清晰地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规划和设想,表明要以一颗热情的心服务同学。随后,沈院长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明确学生身份,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第二,要认清工作职责,做好各部门间的沟通联系;第三,要培养优秀素质,提高自身的服务能力;第四,要守正创新,在坚持优良传统的前提下进行制度革新。最后,吴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要求同学们要明确工作宗旨,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更要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同学们要有责任意识,在工作中热心为同学服务,为文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学生干部工作座谈会成功召开,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举行此次会议,一方面促进了文学院领导与学生会干部交流,有助于学校工作的开展,另一方面坚定了学生会干部的理想信念,明确了个人的工作方向和工作内容,有利于学生会干部们今后积极投身学生工作,使文学院的发展更加蓬勃向上,开创文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