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余本海莅临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5-21 08:57:00来源: 作者:阅读:

5月15日上午,副校长余本海带领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赵万鹏、教务处副处长范小伟、教学科科长张帆等到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会议在人文楼3-11会议室举行,文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吴圣刚主持。

文学院院长沈文慧代表学院从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师范专业认证、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主要举措、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详细汇报。

10CF9


校长对文学院防疫期间本科教学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在讲话中强调指出一是高度重视,提升内涵对标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实现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突破。二是增强责任意识和主体意识,以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为抓手,切实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和引导教师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培养造就一支师德师风过硬、业务精良的师资队伍。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