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2019-09-08 22:32:49来源: 作者:阅读:

 (本网讯 易苗苗 李慧)为密切家校联系,共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98号上午,文学院在逸夫楼103教室2019新生家长见面会。

 

见面会上,圣刚书记2019级新生和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他从专业特色、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学术氛围、考研状况等方面介绍了文学院的历史沿革、学术积累、人才培养方案和团结奋进的整体发展态势等情况,现场征求了部分家长对人才培养方案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家长的需求,并解答了部分家长和学生关于在校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疑问,赢得了2019新生及其家长的阵阵掌声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召开之后,文学院将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动态跟踪管理和服务好2019级新生,让家长安心、放心,帮助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崭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开始美好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