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举行第四届汉唐本科教学质量奖颁奖典礼暨双创讲堂活动

时间:2019-09-07 17:02:48来源: 作者:阅读:

(本网讯 厚文婕 易苗苗)96日下午,文学院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第四届汉唐本科教学质量奖颁奖典礼暨双创讲堂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汉唐教育集团董事长张亚军、东方今报社媒体运营总监、环郑新闻中心总监夏友胜和文学院党委书记吴圣刚等领导老师莅临现场,近三百名2017级学子参加。文学院院长沈文慧主持。



教学副院长缑广飞宣读了第四届汉唐本科教学质量奖获奖教师名单。多年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方志红、朱庆福两位老师荣获殊荣。郜火星、吴圣刚为两位获奖教师颁发奖金并合影留念。随后,张亚军向母校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他结合自身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充分肯定两位教师的教育方式和教学成果,表达对其栽培之恩的感谢。他表示,此奖项设置的初衷为感恩、责任及合作,以鼓励更多勤恳踏实的教师始终秉承高学养,高品德的治学原则。

郜火星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并代表学校欢迎两位校友的到来。他指出,我校近年来在各地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在校教师的辛勤耕耘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院成立了炎黄研究院并获得了一些出色的研究成果。他希望,全体教师能够树立现代化的教学方式,更新教育理念,为我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在随后的文学院双创讲堂上,夏友胜先生作了题为传媒江湖里最稀有的是文字的学术报告,他结合自己的学校学习经历与十七年的新闻从业经验,从中国媒体之新现状、融媒体时代的新闻特征出发,以担当坚持靠谱三个人生信条关键词为线索,讲述了自己在追逐文字梦想的这条道路上,从迷茫到坚定,坚持用心书写社会实事,用爱传播社会价值的亲身经历,提醒同学们无论传媒江湖变化有多大,永远珍贵的是原创内容,最稀有的仍是文字。最后,夏先生鼓舞同学们做自己喜欢与擅长的事,希望同学们能做对的事情,人靠谱,事靠谱,幸福靠谱。

汉唐本科教学质量奖由我院93级校友张亚军先生创办的河南省汉唐教育集团出资10万元设立,旨在资助奖励文学院本科教学一线取得显著成绩的优秀教师,引导教师潜心教学,激发教师的积极性,有效促进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该奖项一年一届,连续评选五年,每届评选2名优秀教师进行奖励资助,奖金10000/名。

夏友胜,现为东方今报媒体运营策划总监、大港区新闻中心总监,老夏就业工作室创始人、自媒体老夏带你找工作创始人,其作品《许昌农民自拍贺岁片》2006年荣获中国新闻奖二等奖。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