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培计划地方培训项目小学语文班第三次研磨课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19-08-27 16:12:26来源: 作者:阅读:


8月27日上午,“国培计划”地方培训项目小学语文班的学员们与信阳师范学院文学院的沈文慧院长、吴圣刚书记、缑广飞副院长三位领导,以及杨传凯、赵婧、杨保东、于树龙四位老师一起,举行了第三次研课磨课研讨活动。

经过前两次研磨课活动的学习,学员们对小学语文的教学方法、教学理念、教学技巧有了新的认识。在第三次研磨课上,首先,由五位学员对自己的课进行了反思,并表示今后继续努力,在磨课研课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接着,信阳师范学院文学院赵婧博士,为学员们亲自展示了一堂优质的示范课。赵老师借助现代教育的手段,创新教学方法,给学员们带来新鲜的感受,得到学员们的称赞。

1567591871(1)

    研磨课后,学员纷纷表示,从这三次的研磨课活动中,学员们的教学理念和教学艺术都有一次新的提升,学员们对未来的教学充满了信心和希望。班长高利娜在三次研磨课结束时总结说:“通过研课磨课活动,我们看到了作为一名优秀小学语文老师的课堂魅力必须是——脸上有色彩,眼里有亮光,声中有韵味,心间有课堂。”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