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举办欢送2015级毕业生文艺晚会

时间:2019-06-05 13:04:02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王凯贺李慧)锦时逐梦,且待芳华。6月3日晚,理科楼报告厅灯光璀璨,座无虚席。信阳师范学院文学院欢送2015级毕业生文艺晚会在此隆重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吴圣刚、文学院院长沈文慧、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乐、文学院2015级汉语言文学一班班主任王雨海教授、2015级辅导老师许霏老师莅临现场,与文学院百余名学子共同看观看此次晚会。

TIM图片20190604121946_副本_副本.jpg

晚会开场,文学院党委书记吴圣刚上台发表讲话,毕业晚会是每一届毕业大学生的人生节点,这意味着他们将走出学校,迈入社会。带走满满收获,回馈浓浓恩情。希望毕业生们在这收获的季节,继续前行。不忘初心,不负芳华。愿2015级毕业生做有格局、有理想的人。在奋斗中成就自我人生!青春永不散场,衷心祝愿每位大四毕业生前程似锦,奔向更美好的未来。

IMG_7871_副本.png

晚会在开场歌曲《光明》中拉开序幕,演唱者收放自如的表演引爆全场。相声表演《文化人》充分展现了文学院学子的专业特色,将说学逗唱发挥得淋漓尽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一首歌,一个人,一座城,一段情。吉他演唱《关于郑州的记忆》让我们在动听的歌声中走进郑州这座城市,让我们明白真勇士是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的,爱情里的英雄主义就是经历到爱情的伤痛之后仍然渴望着爱情,还是会再次拥抱爱情。热情如火的唱跳表演《喊出我的名字》点燃了全场的气氛,舞蹈充满了青春气息,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风采。弹一弦古筝茗茶花前月下,落一笔文书把酒吟诗作画。古筝弹唱《青花瓷》和书法表演同时进行,一气挥毫写千行,笔走灵韵扬,回锋酣畅,千年书法风华,与你共赏。一曲结束,笔墨渲染出的“前程似锦”表达了对每位大四毕业生前程似锦,奔向更美好的未来的衷心祝愿。紧接着,由529龙狮协会带来舞狮表演,两只小狮灵动俏皮、活泼可爱,深受现场观众喜爱。当离别将至,骊歌响起,让我们饮下一瓢浊酒消耗掉剩余的欢乐。独诵《今宵别梦寒》,让现场观众体会到毕业分别带来的淡淡愁绪。别载伪体亲风雅,转益多师是汝师。陪伴了我们整整四年的老师,在离别之际,也送出了他们的祝福。王雨海老师代表全院老师带来歌曲《牵挂你的人是我》,从你们迈出校门的一刻起,母校的轮廓将会越渐模糊,老师的教导将会被越渐淡忘,但老师会永远牵挂着你们。接着,舞蹈串烧节目开始,充满民族风情的傣族舞、动作灵活多变的拉丁舞、酷炫刚劲的跆拳道以及节奏欢快的现代舞相结合,给人以视觉上的享受,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抒情歌曲《我们》,用动听的歌声唱出了毕业生们四年来一路走过的欢乐与伤悲,表达了对每一位毕业生的祝福。接下来毕业生代表们带来朗诵《这一年我们毕业了》,此刻对师院的祝福、对毕业的感伤、对未来的期待,都化作一腔深情在心头,春光不必趁早,冬霜不会迟到,相聚离开都是刚刚好。最后晚会在和唱《友谊天长地久》中圆满落下帷幕,我们即将别离,各自筑梦远航。惟愿友谊天长地久,归来仍是少年。

晚会结束后领导老师以及工作人员纷纷合影留念。

IMG_7978_副本.png

相遇尤似昨天,分别即在眼前。毕业晚会是给文学院2015级毕业生的送别礼物。举办毕业晚会的意义,是让离开的人更好地前行。炎炎初夏,洒尽汗水;精心准备,倾情演出。精彩的幕后,是默默的辛勤付出。一切只为给文学院的毕业学子们呈现一台完美的毕业晚会。锦时逐梦,且待芳华。晚会中大四学子们不舍的情怀如同校园内盛开的花朵一样,热情中弥漫着淡淡的悲伤。厚德崇实、善学敏行,将是他们一生的印记。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