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时间:2019-05-20 16:44:37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2019年5月10日至5月17日,我院2019届各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如期举行。

5月10日,文艺学、现当代文学专业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人文楼3-11会议室顺利举行。湖北大学文学院博士生导师周新民教授应邀出席,并作为答辩主席主持了此次学位论文答辩会,答辩委员由我院吴圣刚教授、沈文慧教授、缑广飞教授、王雨海教授、吕东亮副教授、杨传凯副教授担任,禹权恒博士担任答辩秘书。文艺学、现当代文学专业全体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参加了答辩会。

1.jpg

5月14日,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分两组分别在人文楼汉语教研室和3-11会议室顺利举行。吴圣刚教授和沈文慧教授分别担任答辩主席,答辩委员由缑广飞教授、张振龙教授、王雨海教授、张本一教授、王海涛教授、杨传凯副教授、张延俊副教授、方志红副教授、钱道静副教授、王委艳副教授、杜昆副教授、王丹副教授担任,答辩秘书分别由禹权恒博士和赵婧博士担任。学科教学(语文)专业全体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参加了答辩会。

2.jpg

3.jpg

5月15日,古代文学专业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人文楼3-11会议室顺利举行。武汉大学珞珈特聘教授、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武汉大学传统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余来明教授应邀出席,并作为答辩主席主持了此次学位论文答辩会。答辩委员由我院张振龙教授、江中云教授、张本一教授、姚圣良教授、陶广学博士担任,许中荣博士担任答辩秘书。古代文学专业全体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参加了答辩会。

4.jpg

5月17日,语言学专业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人文楼3-11会议室顺利举行。答辩主席由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陈满华教授担任,答辩委员由张延俊副教授、钱道静副教授、张言军副教授、萧晟洁博士、朱敏霞博士担任,毕晋博士担任答辩秘书。语言学专业全体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参加了答辩会。

5.jpg

答辩会上,每位研究生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委员会委员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研究生同学就答辩老师所提出的问题都分别做出了认真回答;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讨论, 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我院培养的共28名(含同等学历申请硕士学位1人)2019届硕士研究生同学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