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学院关于举办“同舟共济,齐心抗疫”征文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0-03-10 15:53:25来源: 作者:阅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众志成城奋起抗“疫”。为了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并以抗击疫情为契机,淬炼理想信念,培养家国情怀、获取成长力量,文学院特举办“同舟共济,齐心抗疫”征文大赛,用文字真情讲述你在此次全民抗“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现将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参与人员

     文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

二、活动时间

     2020年3月11日至3月17日

三、活动内容及要求

     1、主题鲜明。围绕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可以记录自己身边的抗“疫”故事,也可以书写社会各界、一线人员舍身战“疫”、大爱奉献的精神品质。要求富有正能量和真情实感。

   2、体裁、字数不限。作品要体现文采和感染力,题目自拟。

    3必须原创,严禁抄袭。

     4活动结束后,学生将自己的作品交给自己的指导老师,每位指导教师推选1-3篇优秀作品(不限年级),发送到1311632645@qq.com文学院组建征文大赛评审小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对获奖作品进行表彰。同时,获奖作品拟结集出版并优先推荐发表。

 

 

 

 

                                                        文学院

                                                               202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