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学院关于举办“读品质好书,写读书感悟”的通知

时间:2020-01-10 11:09:45来源: 作者:阅读: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人文素养,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养成学思并进的读书习惯,文学院在寒假期间特举办“读品质好书,写读书感悟”活动。现将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参与人员

文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月13日至2月20

三、活动内容及要求

1. 每位同学自选一本经典作品认真阅读,完成少于3000字的读后感或批评鉴赏文章,务必原创,禁抄袭。

四、奖项设置

下学期开学一周内学生将自己读后感或批评鉴赏文章交给自己的指导老师,指导教师以年级为单位,每个年级推选1篇优秀文章,即每位指导教师共推荐3篇文章,发到569847604@qq.com。

文学院专业课老师组成评审小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对获奖作品进行表彰。

 

文学院

2019年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