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文学院赴商丘市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21-07-04 16:21:57来源: 作者:阅读:


文学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相关要求,抢抓高考志愿填报前的有利时机。2021年7月2日,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乐、徐洪军博士、辅导员陈辉赶赴商丘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上午8时,文学院首先到达商丘市宁陵县高级中学,面向家长和考生代表,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乐向师生家长朋友们详细介绍师院概况和特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校园文化、就业前景、考研深造等情况。同时,分发学校招生宣传册,让他们对我校的基本情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杨书记还结合近几年我校高考录取的情况为家长和学生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分析,并逐一对他们的问题进行解答。详细认真的宣传工作赢得了在场家长和学生的认可和赞赏。

下午3点,文学院到达商丘市宁陵第二中学。我校招生工作团体受到宁陵第二中学师生的热烈欢迎,两校关于招生工作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副书记杨乐对在场家长和学生讲述我校的优势专业和在人才培养上的出色表现,提高了我校的社会认可度,取得了良好的招生宣传效果。

本次招生宣传,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强了同商丘地区目标高中的沟通交流,为信阳师范学院优质生源的持续良好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热门点击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