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文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团校主题活动

时间:2018-12-03 14:44:07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 焦旭)12月2日上午,文学院2018级新生团校主题活动在理科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学校团委副书记朱国朋应邀主讲,我院党委副书记杨乐主持。

      朱国朋做了题为“加强团史团情教育,培养担当名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专题报告。

      报告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为团史团情教育,朱国朋为大家讲解了共青团的由来、发展历程,帮助同学们学习共青团有关基本理论知识;第二部分朱国朋详细解读了十九大以来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团章修正案和团十八大报告,教育引导大家明大理,识大势,知大任,养大德,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第三部分内容为“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朱国朋告诫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即使在没有鲜花掌声的路上,也要固守忠诚,砥砺前行;第四部分朱国朋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培养积极人生态度,锤炼忠诚、效率、团队、感恩四种优秀品格,打造五种能力,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朱国朋的精彩演讲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IMG_4367_看图王.JPG

       最后,杨乐书记总结发言,报告圆满结束。

       此次团课主题教育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利于陶冶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和道德情操,强化我院学风建设。

 

热门点击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