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困助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困助学 > 正文

大学生“诚信校园行”获奖短剧作品展播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6-11-10 09:03:1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学院:

2015-2016学年“诚信校园行”第二届校园短剧大赛获得圆满成功,大赛推出了很多感人的具有教育意义的优秀作品,较好宣传了资助政策和资助工作。为了让更多的学生受到教育,也为了让更多的家长了解支持学生资助工作,决定对本届短剧大赛获奖作品进行展播,具体要求如下:

一、作品范围

第二届短剧大赛获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作品共24个。

二、展播对象

在校师生及关心学生资助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展播形式

为了做好本次展播活动,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已将24个获奖作品上传至特定网站。学校为每一个学院创建生成一个指向存放24个作品网站的链接,这个链接是唯一的,它与本校其它学院的链接以及与其它高校院系的链接均不相同。各学院可通过网站、微信、微博、QQ等方式面向展播对象进行传播,由展播对象对链接指向的24个视频进行任意点击观看,每一个作品只有观看到弹出点赞画面并点“赞或不赞”时才被视为有效点击(观看)。

四、评奖方法

本次活动持续到明年4月份,展播结束后,按照每个学院有效点击次数的比例作为评奖依据(有效点击次数/在校生总人数),最终评出优秀组织奖若干。

本次获奖作品展播是“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的延伸,也是本学年“诚信校园行”的一个具体活动,各学院要把“诚信校园行”活动作为资助育人的有效抓手,认真组织,精心实施,努力促进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开展。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6年11月7日

信阳师范学院文学院http://www.haedu.net.cn/video/videoshow/list?code=d8e6a833935042209875ed2f53aeac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