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困助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困助学 > 正文

信阳师院文学院召开毕业生助学贷款工作专题会

时间:2016-03-16 12:28:53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信阳师院文学院召开毕业生助学贷款工作专题会

(本网讯王征宇谢亚珂)3月14日,文学院毕业生助学贷款工作专题会在人文楼409教室顺利召开。团总支老师曹宇、许霏和文学院学生会学贷部部长罗秋艳和贷款毕业生等参加。

会会上,学贷部部长罗秋艳首先向2012级学生发放还款流程指导材料,确保每位未还款毕业生人手一份。之后,曹宇老师对贷款同学关心的助学贷款研究生期间延期申请、当兵入伍报免、免息时限、逾期对个人信用的影响等事项给予说明,提醒大家将春节从家带来款项用于及时还款,避免出现丢失等意外,强调往届助学贷款方面的逾期不诚信会直接影响后来学妹学弟的贷款申请。许霏老师对如何使用支付宝还款做精准指导,详细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提醒大家提高网络支付安全意识,注意确认是否还款成功,并安排学贷部周末在人文楼办公室一对一值班集中帮助毕业生还款。

文文学院本次毕业生助学贷款工作专题会议的召开,利于贷款同学顺利还款,避免逾期,确保我院助贷工作指数优良。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毕业前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