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文学院积极响应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文学院积极响应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7-05-24 11:15:06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 王静)缤纷五月,为积极响应学校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号召,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5月20日到5月23日,由文学院心教部举办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顺利进行。

本次活动分为两项。一是围绕宣传心理健康日,在思齐路进行条幅签名活动。条幅以“走出心灵孤岛拥抱阳光生命”为题,呼吁大家关注心理健康,提高心理素质。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二是举办“寻找最美微笑”主题活动。在文学院16级各班征集“班级最美微笑”并发起投票。由心教部同学制作“最美微笑墙”照片展在八餐小广场进行展示。微笑最美,自信至上;微笑最美,自然至臻;微笑最美,真诚至纯;微笑最美,快乐至心。一张张笑脸将幸福传递,用无声的语言告诉大家保持良好心态,用微笑面对世界。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序进行,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对大学生加强心理健康重视,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树立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心理素质,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增强社会生活适应能力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