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晨曦话剧社2017年度大剧《你好,疯子》强势来袭

时间:2017-05-10 08:25:0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张乾)5月8日晚,由文学院晨曦话剧社举办的2017年年度大戏《你好,疯子》在理科楼多功能报告厅如期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吴圣刚、文学院院长沈文慧、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乐、晨曦话剧社指导老师王雨海、文学院老师李群以及文学院团委老师应邀出席,与七百多名学生共同观看此次演出。报告厅内座无虚席。

话剧《你好疯子》讲述了7个素不相识的人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关进了一家精神病院:思念女儿的外科医生、伶牙俐齿的“娘娘腔”律师、貌似迂腐的历史老师、正义感爆棚的新闻记者、内心自卑的出租车司机、八面玲珑的公关职员和沉默寡言的银行职员。这七个人想方设法证明自己不是疯子,为了逃出疯人院做出了一系列令人捧腹大笑的荒唐举动。当故事接近尾声,原来其他6个人是安希分裂的6个人格,她一直活在自己的臆想中。

《你好,疯子》这部剧排练历时近两个月,话剧一经推出,便受到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及一致好评。此剧以精神分析和心理学依据来为支撑,话剧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完美诠释了人物性格,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勇向前、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对于推动校园文明精神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