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文学院社团联合会第十次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16-12-18 18:12:07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 王征宇)12月14日下午,文学院社团联合会第十次会议在人文楼305教室成功召开,文学院团委老师许霏与各社团负责人以及社联成员共同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就最近一周的社团活动进行了总结讨论。各社团负责人首先对近期活动筹备中的优势以及问题汇报发言,并表示会在以后的社团工作中吸取经验教训,不断查漏补缺,发展优势。许霏老师指出,对于社团活动,社长要创新思考,统筹全局,全面考虑,充分准备,精益求精,提高节目质量,把握自身特色,这样才能办出一台风格独特的社团活动。

据悉,文学院社团联合会每周都会召开例会,进行上周工作总结,讨论下周工作计划。会议的定期召开,使我院社团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有利于社团的蓬勃发展,对于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也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