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环保时装秀决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6-12-04 12:52:57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吴婷婷 胡啸宇 李新月)为加强宣传环保理念,使环保观念深入人心,12月3日晚,由环保志愿服务队与名贵园志愿服务队联合举办的“我环保,我时尚”环保时装秀决赛在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经过前期比赛的激烈竞争,共有十名优秀选手入围决赛。首先,参赛的十组选手分别展示了她们的参赛作品,阐述了她们的设计理念。其中,二号选手带来的作品《冬之恋》是一袭白色的婚纱,设计灵感来自于初雪的恋人,旨在以白色来展现出爱情的纯洁与神圣。用来制作衣服的白色塑料袋,纸巾,快递包装等制作衣服的原料体现出环保的主题。七号选手带来的作品《ParisNight》为一件黑色的鱼尾晚礼服,本着环保是低碳,低能,节能的理念,她们用最简单的黑色塑料袋与双面胶制作出了简单又时尚的晚礼服。十号选手的作品《花花世界》,由购物袋,旧床单等材料做出,衣服上绘制了各个国家的环保标志,体现了“世界”的主题,也传达出“爱护生态,保护环境”的理念。随后全体选手的作品再次集体上台展示,美轮美奂、新颖独特的服装令台下观众赞叹不已。最终10号选手以作品《花花世界》夺得冠军。比赛期间,男声合唱、吉他伴唱、微信抽奖等环节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活跃了现场气氛。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这场别开生面的时装秀大赛唤醒学生们心中的环保意识,将环保观念践行到实际生活中。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环保意识和艺术情操,烘托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创新,有思维的精神面貌,也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