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文学院南风通讯社成功举办第十四届校园记者节决赛晚会

时间:2023-05-09 07:56:24来源: 作者:阅读:


 5月7号晚,文学院南风通讯社于人文楼报告厅正式举办第十四届“山知道我,江河知道我”校园记者节决赛。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家宏、团委书记崔越、辅导员陈辉出席了本次决赛并担任评委。

 晚会在大学生舞蹈团带来的开场舞《pinkvenom》中拉开帷幕,象征着青春与活力的舞蹈活跃了现场氛围。随后,参赛选手以五四青年为切入点,讲述了有志青年的奋斗故事,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勇担使命,踔厉奋发。

 最后,王家宏书记作总结发言。王书记对踊跃参赛的学子表示认可与鼓励,并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此次文学院南风通讯社校园记者节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有效促进了学生对于广大新闻工作者的认同,同时也有利于培养学生挖掘身边新闻与传播生活正能量的能力,做到讲好校园故事、争做时代先锋。

                                     审核老师:崔越

                                     编辑:高佳倩

                                     摄影:张瑞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