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文学院开展“传承河南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时间:2023-05-17 18:18:02来源: 作者:阅读:

 为了激励广大青年传承和弘扬河南精神,2022级各班于5月16日下午三点在人文楼组织开展了“传承河南精神”主题团课活动。文学院22级全体学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团课活动围绕着讲述新时代河南精神展开。首先,各班团支书为大家讲解了河南精神的内涵,阐明了践行新时代河南精神的必要性。紧接着各班通过讲述一个个优秀河南人物的事迹,使同学们更充分地感受到了河南精神的力量。最后,各班团支书进行总结,指出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积极弘扬和实践新时代河南精神,在河南现代化建设的过程中奋勇争先。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各班级同学积极发表感悟,通过视频观影、提问讨论等形式推动本次主题团课活动的开展。

 本次主题团课的顺利举办不仅有助于我院学子深入了解河南宝贵的精神财富,同时也将激励学生用实际行动弘扬河南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河南建设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不懈奋斗。

                                   审核老师:崔越

                                   编辑:轩艳艳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