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2021级文学院学生工作团体招新大会召开

时间:2021-10-04 14:16:22来源: 作者:郭幸福阅读:

10月3日晚,文学院全体21级新生齐聚人文楼报告厅,参加我院学生工作团体招新大会。

大会开始,文学院学生工作团体各部门负责人对各自部门的工作情况和优势特色逐一进行介绍。通过介绍,21级新同学对文学院学生工作团体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与了解,同时也满足了他们对文院社团及学生工作团体的好奇。会上,文艺团的舞蹈表演、南风通讯社的吉他演奏、晨曦话剧社的话剧片段展示、国学经典研教社的《牵丝戏》舞蹈均赢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远方文学社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吸引了在场所有新同学的注意。

本次招新大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大会,21级的新同学对文学院的学生工作团体及社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为学生工作团体后期招新工作奠定了基础,让同学们对以后的学习生活有更为明确的目标和规划,激发了他们在大学展现自我、有所作为的热情和动力。同时也为学院汇聚更多人才,助力文院学生工作不断有新的发展。

[1] [2] 下一页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