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宣传部

时间:2016-03-27 21:30:24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团总支宣传部部门介绍:

宣传部是学生会的一个喉舌部门,同时也是学生会的门面,是一个展示学院风采的窗口和平台。

团总支宣传部的职能主要有:

1、管理工作:管理文学院微博、微信、QQ,及时推送,(QQ为新设平台,不同于用微博微信反映院系动态,要接近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接受同学们的匿名消息);管理班级微博。筹办微博墙和微信墙活动。

2、宣传工作:负责绘制展板,打印条幅等。积极用展板,条幅及其他形式做好文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和指令性意见的宣传工作。并做好展板的保护工作,记录展板的借出与收回。

3、内部常规事宜:协助老师和其他部门的活动,安排部门干事做好值班日常工作;配合各部门展学生会活动如晚会会场布置,扩大宣传部影响力。

团总支宣传部部门制度:

1、宣传部部成员必须具备强烈的责任心,倾力做好本部门工作和学生会的各项有关工作。

2、工作和学习中要以身作则,要有团结互助的集体主义精神。

3、要与老师们有良好的沟通,积极做好上传下达工作,为老师与同学之间搭建一座稳固的桥梁。

4、在工作中要善于学习,善于总结,并及时提出合理建议,使自己的工作更加完善。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