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南风通讯社第八届校园记者节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时间:2018-10-21 15:13:06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 王俊琪 王征宇)12月2日晚,理科楼报告厅流光溢彩,热闹非凡,南风通讯社第八届校园记者节颁奖盛典成功举办。文学院院长、社团指导老师沈文慧,团委老师许霏等应邀出席,与现场三百余名的同学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通过PPT、视频、现场采访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现了七位获奖校园记者笔下的师院优秀人物事迹,校园记者们敏锐的新闻直觉带领我们一起把目光聚焦到我们身边优秀的学长、可敬的师长、暖心的宿管和默默奉献的团队身上,看到了他们身上人性的闪光。16级秘书学班的葛霆霆的人物通讯围绕直系学长李建瑾展开,她写道:“陌上人如玉,学长世无双。”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付佳楠向我们展示了文学院王雨海教授在教学工作中的突出贡献,让现场每位观众都感受到了王教授对学生的那份真情与关爱。外国语学院的任苗苗通过读者的角度让大家了解到了一个优秀新媒体团队背后的故事,并结合自身写新闻的经历道出了身为校园记者的酸甜苦辣。文学院张苗苗笔下的《我走支教路,给你送温暖》展现了赵明月平凡而又伟大的支教故事,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她在采访中说道:我们对梦想一定要有坚韧不拔的毅力和敢于走下去的勇气并为此不断奋斗。在对优秀获奖记者分别进行颁奖表彰之后,沈院长发表讲话,她对此次活动的创新形式表示了极大的肯定,指出该社团在校园新闻工作发展和校园文化传播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身为社团指导老师,她对南风人的不断努力和奋斗深感欣慰,并对南风通讯社未来的发展给予厚望。最后,在南风全体社员《爱,因为在心中》的合唱声中,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优秀的校园新闻者进行颁奖鼓励,有利于增强本社团的影响力,吸引和鼓励更多同学参与新闻写作,挖掘身边的优秀榜样,展示师院人物风采,增强校园新闻的感染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