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南风通讯社成功举办“星动师院”新闻速写大赛

时间:2018-10-21 15:07:12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 王崇菊 吴婷婷)寻师院优秀人物,展新闻速写技能。11月4日晚,文学院南风通讯社在人文楼309教室成功举办以“星动师院”为主题的新闻速写大赛,来自各个院系的近百名新闻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社团主要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比赛题目及规则,并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希望参赛者能严格遵守比赛纪律,端正比赛作风,并预祝参赛者都能取得好成绩。赛场中,参赛同学仔细研读新闻题目,认真思索写作构架,片刻后,大家奋笔疾书,纷纷书写自己心中的优秀人物,气氛安静而紧张。规定时间内,参赛者纷纷呈上新闻,陆续离开教室。

据悉,此次新闻速写大赛是第八届记者节暨星动师院的系列活动之一,其目的是挖掘身边的优秀榜样,展示师院人物风采。此次新闻速写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锻炼广大学生的新闻写作能力、增强校园新闻的感染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