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第八届校园记者节暨星动师院系列活动顺利启航

时间:2018-10-21 15:04:02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 许霏 吴婷婷)为了进一步扩大校园记者节的影响,吸引和鼓励更多同学参与新闻写作。为了引导同学们发掘身边的新闻,树立榜样的力量。10月26日中午,由文学院南风通讯社主办的第八届校园记者节暨星动师院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人文楼309教室顺利举行,社团全体新老社员参加本次启动仪式,开幕式由南风通讯社副社王静雯主持。

仪式伊始,主持人宣布仪式流程。首先校园学生记者们进行沟通交流,新老社员依次上台发言,其中新社员代表魏玉沛道出了新社员加入南风通讯社的心路历程,也借此表达了对校园记者的感谢,并表示今后会努力投身于校园新闻的报道工作。接着,本届社长王征宇发言,她讲到,记者是一个忠于事实,报道实时的职业,我们作为校园记者同样肩负责任,更应该把握最新动态,关注校园热点,记录校园生活。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星动师院活动的意义、宗旨和流程。号召大家挖掘身边的新闻和新闻人物,用自己的纸笔书写师院人自己的精彩故事。最后,全体社员集体宣誓,表示会为成为一名合格校园记者而不断努力。

据悉,此次校园记者节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设置有新闻知识讲座、摄影讲座以及星动师院等活动。本次开幕式的顺利进行,不仅使新闻意识深入人心,更引发同学们对校园新闻工作的深层思考,促进我院新闻宣传工作的迈向新台阶。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