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焱淼辩论社自由辩论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10-21 14:57:3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本网讯 王俊琪)万丈豪情,辩他个是非黑白!旁征博引,智慧与灵感碰撞。10月10日中午,焱淼辩论社在人文楼207室成功举办了自我陈述、部门分配大会。社团主要干部和八十余名社员共同参加。

此次会议分为部门选择、观点陈述和点评三个环节,现场百雄争辩,气氛热烈。为了吸引更多对辩论感兴趣而尚未入门的新社员的关注和参与,本次自由辩论选取了“接地气”的、学生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作为辩题进行探讨辩论。 “爱情是自私的还是无私的”的辩论者以热门电视剧的内容为依据,并利用张爱玲和胡兰成之间的爱情为补充,强有力的证明了“爱情应该是自私的”的观点,说服了在场的评审,赢得了学姐学长的认可。抽到“青春偶像崇拜是利还是弊”辩题的辩论者以现实生活中刘德华粉丝为追星致父自杀的例子来阐释自己的“青春偶像崇拜是弊的观点”,同时告诫大家不要盲目追星,应该把时间用在有意义的事情上面。最后,社长葛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入成员进行分配,激励大家奋发进取。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社团内部的结构分明,有利于社员之间的相互交流,给新社员们一个表现自我的机会,促进他们了解社团,感受社团风采,为社团今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热门点击